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党工团 >> 党建、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市医院一行6人深入调研走访 践行精准扶贫

2020-11-30  
分享到:

为扎实巩固精准扶贫成果,着力化解扶贫工作的难点问题,11月20日,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娅波,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桂鸿斌,一行6人到小石桥乡玉苗村扶贫点进行调研走访和督查。



杨玲、王娅波一行认真听取了村委会、扶贫工作队及乡党委乡政府领导关于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及巩固扶贫成果的提升计划,实地考察了“尼苏婆”刺绣合作社和花卉种植基地,深入走访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







王娅波认真查阅了数据台账,详细询问了扶贫工作队组织领导、脱贫政策落地、项目资金安排和各阶段任务完成的情况,坚持在脱贫攻坚督查工作中做到“五督五问”。

杨玲肯定了这些年走过的扶贫路,并作出下一步安排,即:一要积极做好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效对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谋划富农强村之策,以消费扶贫解燃眉之急,坚持志智双扶内增动力;二要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培育新产业,丰富乡村产业链,拉动当地就业;三要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打造彝族文化旅游、彝乡特色品牌,建成“休闲、宜居、健康”为一体的康养村;四要发挥医院的专业优势,为小石桥乡继续提供相应的医疗资源支持,以进一步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帮助小石桥乡、玉苗村走上致富路、健康路。(党委办 桂鸿斌 张露扬)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