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党工团 >> 党建、党风廉政建设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4  
分享到:

12月2日,我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我市新建的传染病医院、中山大学澄江市医院、澄江化石地世界自然遗产博物馆暨云南省自然遗产博物馆。本次活动共60名老党员参与,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靳世富、行政副院长米跃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师丽君还在中山大学澄江市医院多媒体教室带领老党员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大家深刻地理解和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体现了老党员们退休后仍心系我市医疗事业的发展,也体现了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爱国主义精神。(人力资源部/马丽秋 余平福)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