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党工团 >> 工会 > 正文

海尔家电向援鄂医护人员献爱心

2020-04-24  
分享到:

2020年4月14日14:30,玉溪海尔公司总代理陈张经理带领公司员工对我院驰援武汉的5名人员捐赠了海尔小家电,谨以此次捐赠向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1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玲代表医院领导班子感谢玉溪顺祥商贸有限公司海尔专卖店的爱心,杨玲说:疫情发生以后,我院医护人员响应党和医院的号召,不畏艰险、义无反顾参加援鄂医疗队,体现了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彰显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他们是全院职工学习的榜样,为我院有这样的英勇儿女深感骄傲和自豪。杨玲副书记表示,我院医护人员在一线抗击疫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关爱和帮助,让我们深受鼓舞感动。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勇于担当,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工会  张皓 图片 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