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党工团 >> 工会 > 正文

玉溪市总工会到我院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1-02-08  
分享到:

10

受省总工会和市委市政府的委托,带着对一线医护的关心和牵挂,2021年2月2日,由玉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良昌带领市总工会慰问组一行4人到玉溪市人民医院开展慰问活动,对春节在岗100名编外一线职工进行慰问。党委副书记 院长曾勇、党委副书记杨玲、纪委书记王娅波、副院长赵云焰等参加活动。


慰问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杨玲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良昌作了讲话,马良昌说玉溪市人民医院曾经创造了辉煌的历史,在省内有着较高的美誉度,从工会组织来讲,要深深的谢谢你们这些医护人员,衷心祝愿玉溪市人民医院在曾勇院长带领下,在2000多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在医疗战线上继续发扬创新、创造、奋斗的精神,为健康中国、健康玉溪加油,继续把玉溪市人民医院打造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医疗机构。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代表党委政府及省、市工会向全体医护工作者致于新春的祝福

13

党委副书记  院长曾勇作讲话。曾勇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院作为玉溪市定点收治“新冠肺炎”的医疗机构,全体干部职工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责任,以大无畏的气概和逆行者的勇气集体请战,充分彰显了玉医精神、玉医力量和玉医担当。在全院职工的努力下,不仅获得了“云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云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还获得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这一殊荣。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市总工会的关心慰问再次激发起全院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全院职工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4

随后,马良昌一行为春节在岗编外一线职工送上慰问信和劳动保护工具包。

15

市总工会的慰问让大家感受到了温暖,来自肾内科护士晋静说:作为一名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选择春节坚守岗位,守护健康,虽不能享受团聚的喜悦,不能观赏烟火的绚烂,但更明白肩上的责任。收到市总工会的慰问,心里暖暖的。(通讯员:董国清 刘继凤  图片提供: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