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党工团 >> 工会 > 正文

院工会、医务部举办2021年玉溪市人民医院职工技术竞赛“医学检验结果判读医师竞赛决赛”

2021-09-04  
分享到:

4

2021年8月31日,院工会与医务部共同举办了2021年玉溪市人民医院职工技术竞赛“医学检验结果判读医师竞赛决赛”,此次比赛共有220名医师参加。

我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玲主持比赛并提出要求:“选手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赛出友谊,充分展示我院人才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全院各科室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和载体,充分发挥参赛选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扩大赛事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医务人员以参赛选手为榜样,激发广大职工刻苦学习专业技术知识,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努力提高自身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工会/张皓  图/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