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党工团 >> 工会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04-02  
分享到:

2021年3月31日,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11号楼12楼报告厅召开。医院领导、党委委员,全体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特邀代表及列席代表等参加会议。工会副主席李所贵主持开幕式,副院长张錫光主持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1

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勇致开幕词。曾勇表示,近几年来,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医院干部职工奋发有为,业务技术水平、科研教学实力和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过去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的干事创业精气神,保证了等级医院评审得以顺利通过,巡察整改复盘展现新风气,党风廉政建设考评获优秀,医联体建设稳步推进,第六次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等。这些成绩,离不开全院职工的艰苦创业和无私奉献。此次职代会,在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探讨医院建设和发展的经验与教训,积极参与医院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研究确定2021年医院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2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玲作《玉溪市人民医院工会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

3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工会经审委主任朱红媛作《2020年玉溪市人民医院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及2021年经审工作安排的报告》。

4

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勇作《玉溪市人民医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朱红媛作《玉溪市人民医院2020年度财务决算及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娅波作《玉溪市人民医院2020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常务副院长郝应禄作《玉溪市人民医院“十四五”规划》说明及《玉溪市人民医院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情况报告》;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朱红媛作《玉溪市人民医院关于绩效管理系列文件修订情况的说明》;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锡光对《玉溪市人民医院扩容提质建设项目进度》进行通报 。

5

随后,医院五个代表团围绕医院工作报告、职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审计工作报告、《玉溪市人民医院“十四五”规划》《玉溪市人民医院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情况报告》《玉溪市人民医院关于绩效管理系列文件修订情况的说明》等,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6

第一组

7

第二组

8

第三组

9

第四组

10

第五组

在第二次代表大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副主席张锡光作《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落实情况通报及第二次会议提案解答》。

11

会议就每项决议进行了表决,5个报告和4个医院管理方面的规划、说明均获得全票通过。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勇作重要讲话。曾勇表示,本次大会收到70条代表提案,这些提案内容涉及医疗护理业务、医院管理、医院建设、生活福利、工会建设等范围。反映了职工代表关心医院、关心科室、关心职工的热情和责任感。各职能科室在收到这些提案后,都尽快地提出受理意见,这些提案的受理和实施将对我院今后的工作和业务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各种提案的提出与实施再一次实践了我们职工参与医院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

曾勇强调,各位代表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将医院建设向“提升质量效益”升级,实现更有内涵的发展;将医院管理向“责任具体化”升级,实现更有质感的发展;将医院服务向“实践惠群众”升级,实现更有温度的发展。不断加强人才、科研培养和医院建设,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打造重点学科,加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向更高更好医院发展的目标奋进。

大会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次大会也是统一思想、民主团结、继往开来的大会,号召大家同心同德、励精图治、振奋精神、艰苦奋斗,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医院提出的2021年工作任务和目标而奋斗。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通讯员:董国清   雷素玲  李瑞丹

图片提供:董国清  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