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党工团 >> 团委 > 正文

青春向党:玉医院团委组织收看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

2022-05-12  
分享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玉溪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世伟、党委副书记杨玲,以及院团委所辖团干部、团员代表30余人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10时整,庆祝大会开始,庄重热烈的现场画面通过屏幕展现在大家眼前。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图片3

党委书记刘世伟在大会直播结束时发言,要求全院各党团基层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业务工作中。刘世伟强调,共青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重点,加强群团组织建设。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二是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要站稳立场,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强化组织建设,坚定履行服务团员青年的责任。提升服务团员青年的能力,共青团作为青年群众组织,只有竭诚服务青年,才能凝聚青年,才能赢得青年。四是强化本领锻炼,坚定提升医务技能、服务态度。五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坚定保持青年本色。

图片4

党委副书记杨玲也对团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求院团委抓好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要内容贯彻、落实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院党委对团建工作提出的要求开展工作,以党建引领人文医院建设为抓手,围绕党建引领人文医院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带领青年团员有计划地安排开展好门诊志愿服务工作、青年职工沙龙、假期职工子女趣味培训班等工作。

参会的团员代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情真意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结合岗位实际,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玉溪,为写好美丽玉溪篇章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委/吴凰翠  图片/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