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党工团 >> 团委 > 正文
玉溪青春风采
我院团委副书记吴凰翠获得2021年度 “云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22-05-23  
分享到:

吴凰翠自2021年7月担任玉溪市人民医院团委副书记,从事团委工作以来,她坚持带头学习,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和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组织桥梁、纽带、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团结带领医院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她多次荣获玉溪市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及玉溪市人民医院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其所在团支部荣获医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今年,吴凰翠还获得了2021年度“云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图片1

在吴凰翠看来,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干部,要以身作则,以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团员青年,并激励团员青年挥洒青春活力,践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玉溪精神,为玉溪市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宣传部/夏焱南 图片/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