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党工团 >> 团委 > 正文
青春向党 不负韶华
肾内科团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2022-06-10  
分享到:

6月2日,医院肾内科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会议”在团支部书记徐淼的主持下召开,支部5名团员参加会议,内科团总支书记王逸玲现场指导,部分团支部书记到场观摩学习。

3

会议依次介绍推优流程、推优条件、投票原则;并对推荐人的基本情况、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间、党支部派人谈话时间、递交入党申请书是否已满6个月等情况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汇报。会上与会团员对推荐人能否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充分的讨论和发表意见,并按照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推荐,并同意推荐人为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团委/徐淼)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