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公告板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2016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职工合成绩公布、试工有关事宜通知

2016-08-02  
分享到:

玉溪市人民医院2016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职工合成绩公布、试工有关事宜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玉溪市人民医院2016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职工综合成绩及进入试工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并就试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玉溪市人民医院2016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职工综合成绩(见附表)。表中注明进入试用的考生请按时报到参加试工。

二、试工报到有关事宜:

1、时间:2016年8月8日上午8∶00-8:30。

2、地点:玉溪市人民医院(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21号)门

诊七楼人力资源科。

3、报到时由考生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材料(新二代身份证或派出所出具的身份证明)原件。

4、办理报到手续后即安排到报考岗位科室试工,请提前安排好个人事务。

三、不按时报到试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自动放弃的,依次递补。

五、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  0877-2036632   15758003932

2016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职工综合成绩及进入试工人员名单.xls

玉溪市人民医院

2016年8月2日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