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公告板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承诺

2009-08-18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达到集中解决突出问题、完善体制机制、促进医院科学发展的目的,医院党委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分析查找出需要整改落实的一批突出问题,经党委认真研究,对这些突出问题提出了43项整改目标,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及时限要求。现将部份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就医诊病方面的内容予以公示,我们虚心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监督。

    整改项目一:充分利用红塔分院资源,开辟门诊部、体检中心,争取开设住院部,缓解院本部业务用房不足的问题。

    牵头领导:李礼副院长;责任科室:医务科;完成时间:2010年6月。

    整改项目二:着力解决患者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举全院之力缩短全院平均住院日,争取实现年底全院平均住院日缩短0.5-1天,提高医疗资源利用率和工作效率。

    牵头领导:李礼副院长;责任科室:医务科;完成时间:2010年6月。

    整改项目三:努力解决患者向病人接待中心提出的需要解决又能够解决的问题。

    牵头领导:高丽清副书记;责任科室:病人接待中心;完成时间:长期持续进行。

    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谢谢!

中共玉溪市人民医院委员会

二〇〇九年八月十二日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