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公告板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201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编外及见习培训岗位面试、试用通知

2010-07-08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根据笔试成绩、招聘岗位及见习培训岗位,现将编外合同制医生、护士及见习岗位的面试、其他岗位的试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编外聘用制及见习医生、护士岗位面试安排:

    1、面试对象: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的比例为1:2,按笔试成绩和照顾加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进入编制内试用的考生除外)。

    同时报编外聘用合同岗位和见习培训岗位且都取得面试资格的,只能选择一个岗位面试。

    2、面试时间:

    编外聘用制护士及见习助理护士:2010年月7日10日全天。上午7:30编外聘用制护士笔试和照顾加分成绩前30名及见习助理护士岗位笔试及照顾加分成绩前30名报到抽签面试;13:30见习护士笔试和照顾加分成绩第31名至第120名报到抽签。

    编外聘用制医生及见习医生:2010年月7日11日上午7:30报到抽签面试。

    3、面试地点:玉溪市人民医院实践技能培训中心四楼

    二、康复医师或治疗师、药师、检验师、助产(产房)医生编外聘用制岗位,不进行集中面试,直接到招聘岗位所在科室试用,试用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为2:1,试用考核总分为50分,根据笔试、照顾加分和试用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用。见习岗位实行等额试用。取得试用资格的考生,请于7月16日上午8:00到玉溪市人民医院门诊七楼人力资源部报到。试用期间食宿自理。同时取得编外聘用制和见习岗位试用资格的,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试用。

    三、参加面试、试用的考生,报到时需携带以下证件、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备验。

    四、不按时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试用资格。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编外、见习岗位面试、试用人员名单.xls

玉溪市人民医院

2010年7月5日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