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公告板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2010年编外、见习岗位录用通知

2010-07-12  
分享到:

    各位考生:

    现将编外聘用医生、护士及见习医生、助理护士的录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编外聘用及见习医生、护士岗位按笔试、面试及照顾加分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录用岗位如下:

    1、编外聘用制医生岗位:15个。

    2、编外聘用制护士岗位:20个

    3、见习助理护士岗位:

    面向大专以上学历的:10个

    面向中专学历的:40个(有21人放弃面试,故减少10个见习岗位。)

    二、参加过玉溪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临床医师、小儿外科医师、护理岗位笔试,并且取得大专以上学历的考生,如果愿意做见习医生、见习护士的,请持毕业证书,于7月16日前到玉溪市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报名。

    三、请取得录用资格的考生,持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于2010年7月16日8:00到人力资源部报到。

    附: 玉溪市人民医院2010年6月招聘编外、见习岗位成绩及排名

 

玉溪市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

2010年7月12日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