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公告板 > 正文

玉溪市医院2012年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12-01-07  
分享到:

玉溪市人民医院 昆明医学院第六附属医院

2012年提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一、面试岗位:面向2012年应届毕业本科生提前招聘的特需岗位。

    二、面试办法

    1、招聘职数与面试人数的比例为1:2。若达不到面试比例的,笔试折算后的成绩25分以上(含25分)者,可参加面试。

    2、面试采用双盲规则,面试总分50分,由结构化面试和专业技能测试组成,其中结构化面试占20分,专业技能测试占30分。

    3、专业技能测试范围:

    临床医师、麻醉医师、医学影像医师、医学检验岗位专业技能测试范围:徒手心肺复苏、无菌技术、体格检查等,或报考岗位需具备的基本技能和知识。
护理岗位专业技能测试范围:徒手心肺复苏、无菌技术、输液、导尿术、吸氮等基本技能和知识。
会计专业技能测试范围:会计岗位需具备的基本技能和知识。

    4、面试时间:

    (1)专业技能测试:1月10日上午8:00开始面试。请接到面试通知的考生10日上午7:20分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到市人民医院实践技能培训中心医院六楼(玉兴路43号,原玉溪制药厂,玉溪市医院后门对面)报到并抽签。面试实行全封闭管理,未面试的考生中途不能离开考场,不得与外界联系。

    (2)结构化面试:1月11日进行,具体事宜由市人才市场通知。

    三、试用:笔试阶段成绩、面试成绩合计,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等额进行试用,试用及体检合格者签订就业协议书。面试成绩低于35分以及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试用、聘用。

玉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玉溪市卫生局

二O一二年一月五日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