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公告板 > 正文

节水倡议书

2013-03-19  
分享到:

    2013年2月20日,根据玉溪市气象台发布的《玉溪市干旱监测报告》,2012年10月以来,我市大部分县区降水仍维持偏少至特少状态,通海、华宁、元江已连续39天无3毫米以上有效降水出现,其余6县区已连续96天无3毫米以上有效降水出现,目前各县区均有较重干旱发生,市发改委发出供排水价格调整通知,2013年1月1日开始执行,居民生活用水价格从1.8元/每立方米调整为3元/每立方米。

    亲爱的同仁们,旱情告急!灾情告急!炙热的骄阳烘烤着玉溪的每一寸土地!旱情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大家行动起来吧,节约每一滴水,珍惜大自然给人类的馈赠,珍惜有水喝、有水用的今天,也为了明天有水喝,为了明天餐桌上有新鲜的蔬菜!请节约用水!

    作为这片土地上一份子的我们倡议:

    ——全院每一位职工及其家属,提高节约用水的意识、树立正确的用水观念、科学的用水态度和合理的用水方式;

    ——让节约用水成为我们的习惯,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提倡刷牙少用一口水、洗脸少用一杯水、淋浴少用一盆水、平时少用一滴水;

    ——积极参与到抗旱救灾和节水型社会创建活动中来,为共建“和谐、生态、宜居”的美丽玉溪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亲爱的同志们,滴水汇成江海,节约用水刻不容缓,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节水抗旱,齐心共度难关!

       中共玉溪市人民医院委员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