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公告板 > 正文

市医院探视通告

2013-05-14  
分享到: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保障病房诊疗秩序,确保患者有一个安静的诊疗环境,我院对住院患者探视做如下规定:住院部探视开放时间为每天中午11点至下午1点,下午5点至晚上9点,其余时间段均为诊疗时间,诊疗时间内限制患者亲朋进行探视。确因病情需要陪护的患者,科室会依据患者病情进行评估,发放陪护卡,凭陪护卡在诊疗时段内进行陪护,为了患者的安全和康复,请您给予理解和配合。本规定将于5月15日起严格执行。

相关链接:【加强病区安全管理  创造良好就医环境】

链接地址:http://www.yuxinews.com/epaper/yxrb/html/2010/09/07/A12/A12_17.htm

玉溪市人民医院

2013年5月13日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