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公告板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医疗耗材集中招标采购中标单位通知书

2013-12-18  
分享到:

各参加我院医疗耗材集中招标采购的公司:

    贵公司参加了我院于2013年3月20-22日组织的医疗耗材集中招标采购开标会,在玉溪市政府采购中心、玉溪市监察局、玉溪市卫生局、玉溪市药监局和医德医风监督员的监督指导下,评标专家组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评选出中标公司和中标产品,现将结果公布,并对参与此次投标未进入候选的公司表示感谢,感谢贵公司对我院工作的支持。

    该通知发布后,如无异议,请中标单位准备好签订合同所需的材料:包括公司合同章、帐户信息、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委托经办人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资质及中标产品的有效证件等,接到医院通知后,请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准时到院签署合同。

    公示期为:2013年12月18日—2013年12月25日

特此通知。

玉溪市人民医院
   2013-12-17

附:公司清单.doc请点击下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