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公告板 >> 其他公告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关于近期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就诊的通告

2022-12-03  
分享到:

尊敬的各位来院人员:

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障广大患者的安全和健康,依据云南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医疗机构内新冠疫情处置有关工作的通知》,从12月3日起,加强入院就诊人员核酸检测查验(急危重症患者等除外),具体如下:

1.所有进入医院的人员均要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对核酸检测结果超过48小时的就诊人员,可就近在我院8号楼1楼应急核酸采样点(主入口位于万达广场对面棋阳路停车场)进行核酸采样,采样时间为周一至周日00:00-24:00全天,完成采样后,持采样凭证即可入院就诊。

2.对急、危、重症患者等特殊人群可直接到急诊就诊。

3.发热患者,红黄码患者至发热门诊就诊。

本通告会依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政策及疫情形势随时进行调整。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玉溪市人民医院

2022年12月3日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