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公告板 >> 其他公告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专业技能测试的通知

2022-12-09  
分享到:

各位考生:

根据招聘相关规定,按照《玉溪市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经现场报名、资格审核和笔试,笔试成绩已于11月14日公布,原定于11月24日组织的专业技能测试因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延期。现定于12月16日组织专业技能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22年12月16日全天。07:30签到,未按时到达候考室签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 地点:玉溪市人民医院1号楼20楼2002室。

(三) 考核形式:非纸质化专业技能和知识测试。

(四) 其他事项

1、前来参加专业技能测试的考生须提前做好健康码和行程码申报工作,带有红码的考生禁止参加测试。

2、所有考生须持有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

3、请各位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并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

4、请携带有效个人身份证明(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准时到达指定地点。

5、咨询电话:李老师0877-2036632

玉溪市人民医院

二O二二年十二月九日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