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借大型医院巡查之力提高护理质量
护理部大型医院巡查迎检培训

2016-06-07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迎接大型医院巡查,并有力借助大型医院巡查之力,促进护理质量不断提升与完善,维护患者生命健康,2016年5月30日下午,护理部邀请了门急诊科护士长张有琼对20名护士长及10名护理骨干进行了大型医院巡查相关知识培训,培训主要围绕《迎接云南省卫计委大型医院巡查知识手册》 、《优质护理服务评价细则(2014年版)》 、等级医院评审护理应知应会相关内容进行。在培训过程中突出了护士长管理资料的准备及要求、护士长日常管理工作相关要求,并根据护理部制定的《优质护理服务督查路径表》,对优质护理服务评价的方法及科室自查流程做了讲解,指导科室查缺补漏,完善相关工作,并维持巡查准备状态常态化。

培训会有护理部副主任段玉梅主持,培训结束后护理部主任李长琼做了总结发言,对各科室提出了迎检相关要求,强调了保持工作常态化,培训目的在于借助大型医院巡查,督促护士加强应知应会的培训及学习、提高护理人员专业素养、规范护理服务行为,提高患者就医感受,为周边老百姓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护理服务。(护理部:张丽珍)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