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我院引进“317 护”护理宣教平台

2016-11-04  
分享到:

201610315128

    2016年5月,在长沙举行的全国护理管理大会上,我院李长琼主任不仅当选为“全国优秀护理部主任”,同时也从会议现场给全院护士带回一个护理宣教小助手——“317 护”。

“317护”是由中国护理管理杂志社在线教育部推出的在线宣教产品,该平台由微信端患者服务、护士端APP、医院系统管理后台等三个应用软件组成,是满足医护患三方需求的在线护理宣教解决方案。

“互联网+”正迅速推进着每个行业的变革,我院对护理宣教工作历来非常重视,此次“317护”落户医院,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将使我院护理宣教工作锦上添花。“317 护”工作小组的组建、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工作进度与护士长考核挂钩、建立小组微信讨论群、开展与“317 护”工程师在线培训等一系列相关制度的出台、措施的实施,使得“317 护”护理宣教平台真正在我院落地生根。

按照“317 护”工作方案,我院先在肾内科、内分泌科、骨外一科、骨外二科、骨外三科等5个科室进行试点,积累经验后,逐步推广至全院上线使用。通过“317 护”护理宣教平台,护士将传统的灌输式口述宣教、高成本的纸质宣教改变为微信课程推送,引导并督促病人自主学习,使得宣教工作更简单、生动、有趣,从而满足了患者的多样化需求,在强化宣教效果的同时也促进了护患关系,提高了患者满意度。

医院进行课程维护、数据统计分析;护士进行病区患者管理、课程推送、查看患者学习进度;患者在线学习、提问和收藏课程;全国护理专家的专业课程评审、推送使我院通过“317 护”护理宣教平台后实现了医院、患者、护士、专家四位一体的资源整合,全面提升护理宣教质量的同时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李红英)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