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辐射基层医院 规范全市护理技术操作

2017-11-03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护理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护理人员的操作技能水平,更新专业知识,提升护理质量,保障护理安全,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云南省优质护理学继续教育培训基地、玉溪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玉溪市护理学会及玉溪市人民医院于2017年9月11日-14日及10月11日-10月15日在玉溪市人民医院联合举办了两期“临床护理技术操作培训班”,这也是首次面对基层护理人员举办的一次培训。

50

据悉,培训邀请了我院蔡德芳副院长,护理部李长琼主任、段玉梅副主任及我院操作培训教官进行了理论知识和操作示范培训,技术操作项目包括“心电监护使用操作规范、静脉留置针输液技术、真空负压采血技术、微量血糖监测技术、双人心肺复苏”等,来自全市29家各级医院及民营医院的护理骨干99名学员参加,并通过了考核。

此次培训提升了我市各级医院的护理人员对专科护理技术操作的水平,扩展了基层医院护士的知识面,为规范全市护理人员的技术操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护理部 黄瑜)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