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护理部召开2018年护理绩效考核小组会议

2018-01-12  
分享到:

1月4日下午,护理绩效考核小组16名成员在门诊九楼小会议室召开2018年护理绩效考核小组会议,对2017年绩效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科室提出的意见进行讨论,对目前科室及护士长管理系数进行重新测算,形成统一标准在2018年护理绩效考核方案中执行。

讨论会上副组长段玉梅就科室管理系数、科护士长及护士长管理系数测算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科室管理系数选取了病床使用率、一级护理天数、特级重症护理时数、床位数与护士数进行测算,既体现科室的风险程度、技术难度,又体现护理工作量以及管理难度;护士长岗位管理系数选取任职年限与职称系数进行测算,既体现工作价值,又体现技术价值。通过对科室管理系数及护士长岗位管理系数的更新,明确科室及岗位的管理难度、风险程度,为护理岗位管理与绩效考核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依据。

针对2017年下半年科室就绩效方面提出的问题及申请,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个人的解决方案,并提交书面个人意见。下一步,绩效考核小组将根据小组成员意见对科室提出的问题进行书面回复。

据悉,护理绩效考核小组会议每年定期召开,目的在于对护理绩效考核及时调整,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以体现绩效考核分配中的多劳多得、优劳优得,使绩效分配与护士价值相匹配,调动护理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好的为患者提供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通讯员:江莎)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