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学有所思 学以致用——第一批专科护士工作汇报

2018-02-01  
分享到:

自2007年以来,我院先后派出130余名护理骨干外出进修并取得专科护士资格证。为进一步了解我院专科护士的工作成效,发挥专科护士的引领作用,护理部于2018年1月16日下午举办了第一批专科护士工作汇报会。

40

我院重症医学科、急诊医学科、神经内外科、肾内科、手术室等18个不同科室的37名专科护士参加会议,各科护士从取得专科护士证至今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工作中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目前国内外发展情况及未来3年的工作规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参加汇报人员均表示,专科护士的培训,不仅增长了见识,提高了理论及操作技术,同时树立了终身学习的理念。通过几年的临床实践,希望能有再次外出学习先进技术的机会,为医院的专科护理发展贡献力量。

护理部主任李长琼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专科护士在临床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同时要求大家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并对专科护士今后要接受科室及护理部的双重管理,结合临床实际开展科研,发表论文提出了明确要求。(黄瑜)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