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屏边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到我院进行护理垂直绩效管理交流

2018-02-09  
分享到:

2018年2月1日星期四,由屏边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杨红英带队,财务科科长兼人事科科长、护理部主任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护理垂直绩效管理交流。

交流会上,我院蔡德芳副院长首先对我院护理垂直绩效管理改革的背景、推进的步骤、初期遇到的各种问题及解决办法做了说明,并结合屏边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的具体情况作了指导。随后朱红媛总会计师从医院整个绩效管理改革的契机,医生、护士、行政人员绩效占比的控制等方面作了交流。针对护理部垂直绩效管理的具体实施,对方医院提出了不少困惑,护理部李长琼主任都耐心一一作了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屏边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一行对医院绩效改革形成了总体思路,有信心开展本院下一步绩效改革工作。(护理部 王海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