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2017级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讨论会圆满举行

2018-02-24  
分享到:

踏着新春的轻盈脚步,嗅着春节的喜庆气息, 2017级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讨论会于2018年2月13日14:30在门诊八楼会议室举行。

10

蔡德芳副院长、李长琼主任、第一届(2016级)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潘雨及相关科室带教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对于护理学硕士研究生临床培养工作蔡副院长高度重视,会上特别指出了专业硕士研究生和学术硕士研究生的区别,强调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实践性,指明了培养工作的重点。通过总结2016级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蔡副院长对2017级护理学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组织与会人员对培养计划从各专科的特色护理、人本位护理、专科技能及护理新技术等方面给予了讨论细化,并听取了2016级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潘雨从学生角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使 2017级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的临床培养方案与计划更趋完善。

11

通过昆明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调研,我院第一届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获得了学院相关老师的高度肯定。相信我院今后的护理学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在蔡副院长的精心部署下,集全院之力,会做得越来越好,并以此全面促进医院护理科研教学水平提升。(护理部 王海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