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速凤媛入选中华护理学会静脉输液治疗专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

2018-06-07  
分享到:

融合创新,引领未来——速凤媛入选中华护理学会静脉输液治疗专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

2018年6月1日,中华护理学会全国静脉治疗护理学术交流会暨中华护理学会第27届理事会静脉输液护理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成员工作会在湖北武汉召开。

本次工作会议的主题是“融合创新,引领未来”。会议规模盛大,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5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其中包括中华护理学会第27届静脉输液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青年委员、专家库成员及各省、直辖市、自治区静脉输液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

60

通过全国各地的专家推选,云南省共有6名静脉输液治疗护理专家入选专家库成员,其中我院肿瘤科护士长速凤媛受聘为中华护理学会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委员会专家库成员,中华护理学会静脉输液治疗专业委员会孙红主任委员为她颁发了聘书。

61

速凤媛护士长的当选,标志着我院静脉输液治疗护理专业水平已经步入了国家先进行列,同时也是对我院近年来静脉输液治疗专业水平发展的认可。我们将继续秉承既往优秀的工作作风,带领更多的静脉输液治疗护理人不断砥砺前行,加强我院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团队与全国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团队的联系,不断融合创新,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杨克萍)

编辑:李海燕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