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护理专业通过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评估验收

2018-07-11  
分享到: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颁发的国卫办医函[2018]292号文件“关于十二五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总结评估有关情况的通报”,我院顺利通过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评估验收。

此次评估采用网络评估与现场评估相结合的方式,从项目管理、专科建设与服务、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影响力、重大技术突破等5个指标进行评价,在2014年和2017年两次进行网络自评上报,2017年底进行现场抽查评审。评审结果分为合格、整改后再验收、不合格三个等次。根据评估,有1124个建设项目评估“合格”,有68个建设项目评估“整改后再验收”,有9个建设项目评估“不合格”。我院一次性通过,被列为合格档次。

据悉,我院是第一批国家级临床护理专业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医院,也是云南省唯一一家州市级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医院。我院按照《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要求,成立院长为项目组长的实施小组,从“改革护理工作模式、改革护理管理方式”两项工作入手,实施责任制整体护理、建立护理岗位管理、绩效考核、护士分层培训等,全面开展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工作,极大促进了医院护理学科水平的提升。(护理部 江莎)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