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我院护理团队在省级急救护理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8-07-19  
分享到:

7月10日,我院护士蔡警、张红艳、陈语彤、张馨匀赴昆明医科大学参加由中华护理学会发起的全国“强质量、重内涵”急救技能竞赛云南省选拔赛并取得佳绩。

1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急诊医护人员的急救水平,规范急救操作,增强急救意识及应急能力,全省共有14支代表队参赛。

4位选手经过多天集中强化培训、全力备赛,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急诊外科陈语彤获个人赛“单人心肺复苏技术组”全省第一名;心内科张红艳获个人赛“简易呼吸器使用技术组”二等奖;急诊一区蔡警获个人赛“动脉血气采集技术组”三等奖;心胸外科张馨匀获个人赛“留置针操作技术组”三等奖。由四名选手共同组成的团队获急救团队赛优秀奖。

2

据悉,本次比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9月份由中华护理学会急诊专委会主办的国家级急救技能比赛。我院急诊外科陈语彤将代表云南省参加此次大赛,这也是我院护士首次代表云南省参加国家级的护理赛事。4名护理骨干不仅为医院争光,也为玉溪市医疗卫生系统交上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陈语彤  江莎)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