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护理部召开8月护士长例会

2018-09-12  
分享到:

2018年8月30日下午,我院8月护士长例会在门诊8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护士长及科室绩效小组成员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重点围绕目前护理人力资源现状、快速康复理念的普及性应用及2018年上半年各科室护理绩效排名等情况进行通报分析。

会议分为三部分内容,首先,护理部李长琼主任讲解了近10年来护理人力资源变化情况,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人力资源配置指导性意见对我院各科室人员配置以及人力资源紧张的现状进行分析,希望各科室做好护理人力资源配置规划,积极克服困难,将我院护理人力资源使用效率尽量最大化。

20

段玉梅副主任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各科室护理绩效分配及排名情况,阐述了我院护理人员绩效考核与分配方式,强调在绩效方案上坚持公平公正、多劳多得的原则。同时对护士长绩效也进行排名,针对上半年科室及护士长反馈的相关问题和意见进行答疑解惑,也对在护理绩效考核小组会议中达成一致调整意见的考核项目进行通报。

会议上,蔡德芳副院长还通过《快速康复理念的普及性应用》的专题讲解,为各科室护士长重新强调了快速康复护理的重要性,指明康复护理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对早期快速康复工作的落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通过护理手段减少并发症,加速患者康复,缩短平均住院日,提升质量效益,在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的同时,为医院经济结构优化做出护理贡献。

据悉,此次会议的召开得益于前期大量的数据收集和统计,既是对上半年部分重点工作进行通报,也是让护士长及科室代表了解上半年绩效考核与分配情况,掌握科室绩效情况,激励各临床科室在正向的考核项目上努力,为医院提质增效做出努力。(护理部:黄玉婷  潘雨  江莎)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