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我院急诊外科陈语彤获全国急诊技能大赛二等奖

2018-09-30  
分享到:

2018年9月19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举办的“全国急诊护理“强质量 重内涵”急诊技能比赛”在昆明云安会都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30个代表队229名选手参加比赛。我院急诊外科护士陈语彤获得“单人心肺复苏+AED技术”单项二等奖。

40

41

本次大赛与全国急诊护理学术交流会议一同举办,既是2018年中华护理学会急诊护理专委会在云南举行的一次学术上的饕餮盛宴,又是一次急救护理技能的完美展演。比赛项目紧密联系急诊临床护理实际,设置“动脉血气采集技术”、“留置针操作技术”、“单人心肺复苏+AED技术”及“简易呼吸器使用技术”4项单项比赛,以及“心肺复苏团队急救”和“创伤团队急救”2个综合团队项目。各个参赛项目均设置不同的病案,要求选手在比赛中分析病案,并处理病案中的相关问题,可谓要求极高,大大考验选手的应急能力。我院护士陈语彤在之前的市赛及省赛中脱颖而出,经过精心准备,在考场上以沉着冷静的状态和娴熟的技能操作手法,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全国急诊技能比赛“单人心肺复苏+AED技术”二等奖的好成绩,为我院赢得荣誉。(护理部 江莎)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