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玉溪市护理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玉溪市护理质控中心会召开

2018-11-30  
分享到:

11月14-16日,“2018年护理学术年会暨玉溪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会议”在我院综合楼召开,来自玉溪市护理学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玉溪市护理学会会员单位代表、玉溪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成员等共计147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70

会议对玉溪市护理学会、玉溪市护理质控中心2018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做出了计划。

会议邀请到云南省护理学会冯雁秘书长、云南省护理质控中心金丽芬主任就护理质量与护理安全管理等护理发展前沿进行授课。我院副院长、玉溪市护理学会常务理事蔡德芳在会上作《医养结合视角下的护士角色》的专题讲座。

通过举办学术年会,为各级医院护理同仁搭建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也为护理新技术新业务的传播提供途径,对上下级医院之间的相互指导与学习提供机会。

71

质控中心成员合影

(通讯员:江莎)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