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三届双语护理业务查房竞赛圆满结束

2019-03-18  
分享到:

春天的脚步刚刚来临,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三届双语护理业务查房竞赛便紧锣密鼓地展开了进程。在探索和构建我院护士双语业务查房新模式、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的进程中,双语护理业务查房竞赛是检验护士英语学习成果,展现护士业务能力的最佳实践。

10

此次双语护理业务查房竞赛中,参赛科室通过精心准备,经过内、外、门急诊系统的初赛,最终代表各科室的5名选手进入决赛。2019年2月28日,决赛如期举行,在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参赛选手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脑血管病科以充分的准备、流利的英语表达、规范的体格检查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拔得头筹。

各科选手竞赛结束后评委都进行了详细点评,从体格检查的细节到英语的发音、书写,从参赛选手的精神风貌到与患者沟通的细节均做了专业指导,以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同时也让观摩人员受益匪浅。

11

我院护理部历来重视护理人员综合素质的提升,特别是外语学习,我院一直鼓励全院护士积极参加医院英语学习班,通过外语知识的学习提高教学、科研论文水平,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护理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护理学科发展。

(护理部  王海超、张丽珍)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