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开展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培训

2019-03-28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我院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作用,我院护理部联合医院保卫科于2019年3月12日下午14:00在门诊八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培训。

50

我院赵云焰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护理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要求各护理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2、加强科室无陪护证人员、黑担架等行为的摸排整治工作;3、做好对患者及家属有关陪护、陪客床规范管理的宣传教育工作;4、做好对扫黑除恶举报电话的宣传工作;5、做好病房陪护管理工作,并与保卫科保持密切联系。

保卫科主持工作副科长高培其对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所有护士长对所管科室无陪护证人员、黑陪护床等情况进行排查,认真填写《玉溪市人民医院扫黑除恶问题线索排查表》,协同保卫科、公安局等做好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后,各科室护士长就科室无陪护证人员、黑陪客床、黑担架等整治工作的具体实施细节向高科长进行了咨询。

据悉,为全力配合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进行,我院各科室自2019年3月13日起将对所有陪客床、陪护等进行摸排管理,确保陪客证的规范发放,加强陪客床、陪护的管理,认真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确保每个护士都知晓,并以此加强科室患者及家属的宣传教育工作,从每个细节开始进行摸排,认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护理部 黄玉婷 张丽珍)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