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护理部召开2016届护理学专硕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2019-06-13  
分享到:

2019年5月27日,我院护理部组织召开2016届护理学专硕研究生毕业座谈会,科护士长及相关科室护士长应邀参会。

40

蔡副院长作为研究生导师,首先对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要求进行讲解,希望能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科室在带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对各指导老师提出一些改进意见,另外也对研究生个人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

41

参会的护士长们都一一发言,对学生潘雨在我院的学习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也对他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潘雨能够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立足于临床,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

42

43

蔡副院长作为研究生导师,目前共招收4名研究生。潘雨同学作为我院第一名护理硕士研究生,集全院之力共同带教,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潘雨也在会上发言,感谢导师蔡副院长三年的栽培,也感谢护理部及临床科室护士长及带教老师的悉心教导,潘雨表示今后将持续学习、不断成长,用专业的护理技术和无私的大爱精神,为护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护理部  江莎)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