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护理普通话教学讲课及说课比赛

2019-10-11  
分享到:

9月9日,护理部在门诊十楼举行了护理普通话教学讲课及说课比赛,以促进我院临床护理教学能力提升。

比赛分2个阶段进行,系统初赛后有13名选手进入到决赛环节。决赛主要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语言水平五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考核。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充分准备,讲课及说课教学目的明确,思路清晰,内容组织合理,教学方法独特、多样,语言表达精准,讲解流畅,展现了护理教师良好的职业素养及风采。

最终,眼科杨瑶、神经内科张馨匀获得一等奖,另有4人获二等奖,7人获三等奖 。评委对参赛的选手进行了点评,希望以此次竞赛为契机,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高护理人员带教水平。

(通讯员:张薇)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