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2019年玉溪市护理学会内科专业委员会内科护理新进展新理论培训班暨“护士心电图大赛”成功举办

2019-10-12  
分享到:

1

2019年09月18日-20日,由玉溪市护理学会内科专业委员会主办、玉溪市人民医院承办、玉溪市第三人民医院协办的市级继续教育项目“内科护理新进展新理论培训班暨护士心电图大赛”在玉溪市人民医院门诊九楼会议室成功举办。玉溪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刘赵仙、我院副院长蔡德芳、护理部主任李长琼、玉溪市护理学会内科专业委员会主委马丽萍、副主委白红华和王劲松出席开幕式并发言致辞。

2

3

本次培训班旨在为玉溪市护理工作者搭建相互学习、交流、共享的学术平台,学习内科护理新技术、新理论、新进展,不断提高内科护理专科水平,促进内科护理进一步发展。来自玉溪市七县二区各级各类医院共计126名内科护理专业护士长及护理骨干欢聚一堂,会场内座无虚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学术气氛,内科护理新进展、新方法的专业授课使大家受益匪浅。

4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计符合内科临床工作实际要求,能够及时了解内科常见疾病的新进展及新理念、现阶段专科发展的新趋势,开拓了思维,各位老师们新颖、前沿的授课内容让大家眼前一亮。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更好的指导基层医院未来在内科护理领域发力的重点方向,推动内科护理事业的进一步发展。(王安秀)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