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护理质量持续改进与医院品管圈实操培训班顺利举行

2019-10-24  
分享到:

30

护理质量作为衡量医院医疗服务质量的重要标志,不仅体现在护理人员理论知识、技术水平、工作态度和护理效果上,更依赖于护理管理水平。品管圈是现有各类医疗质量改善方法中结构和规则要求最严谨,也是目前国内主流的医院质量管理方法。2019年10月12-13日,由玉溪市护理学会主办,玉溪市人民医院、云南省优质护理学继续教育培训基地与玉溪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承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护理质量持续改进与医院品管圈实操培训班》在玉溪举办,来自全国28个医疗机构的255名代表参加了培训,其中我院156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31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来自台湾的陈怡礽老师,针对品管圈的学习制定了符合学员需求的课程,从10个步骤再细化成28个学习重点和工具,两天中共计14个实操演算练习,两次电脑实操,选择不同模板主题进行课程解析,内容浅显易懂,让零基础学员参与12小时的学习后,可以模拟完成一个QCC活动,让学员轻松愉快学习到最完整的质量管理办法,快速有效的学会品管圈手法,达到最大学习效益。

培训班于10月13日圆满闭幕,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为护理管理者及护理骨干更新了护理观念,并为今后发挥护理人员的自主性,持续改善护理品质,不断提升护理服务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得到了参会学员的肯定和好评。

(护理部 孙艳娥)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