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强化护理质量,我院内科护理系统召开下半年护理质量讲评会

2019-12-13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优质护理服务,防范和减少护理不良事件发生,全面提升、强化护理服务质量,构筑和谐医患关系,11月27日下午,我院内科护理系统召开下半年工作总结和护理质量分析大会。会议由大内科护士长马丽萍主持并做总结报告,内科各病区护士长、护理骨干参加了会议。

20

会上,马丽萍护士长首先对内科护理系统下半年护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从护理管理、护理质量、护理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充分肯定了半年来全体护士长、护士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对全体护理人员为工作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感谢。

随后,马丽萍护士长就下半年内科系统护理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回顾,从分级护理质量、优质护理服务质量、文件书写质量、护理安全质量、病区管理质量等方面全方位讲评了目前我院内科护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原因分析,要求各病区护士长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改进措施。同时,还针对下半年患者满意度以及不良事件进行了讲评分析,图文并茂的讲解让与会护理人员获益匪浅。

21

护理质量与安全是护理管理永恒的主题,此次会议旨在自查自纠、总结经验、分析不足。护理人员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护理质量安全,全力提升护理服务水平,强化责任意识,培养职业情感,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把各项工作做扎实、落到实处,促进医疗护理质量持续改进,提高患者满意度,预防和减少医疗纠纷,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神经内科   曲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