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玉溪市护理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优质护理实践成果推广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2020-01-13  
分享到:

2019年12月13-14日,“玉溪市护理学会2019年护理学术年会暨优质护理实践成果推广会”在玉溪市人民医院举办,来自玉溪市护理学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玉溪市护理学会会员单位代表、玉溪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成员、玉溪市人民医院全体护士长及玉溪市人民医院2019年新入职护理人员共2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2_副本

玉溪市护理学会挂靠单位童宗武副院长致辞

此次推广会期间,召开了玉溪市护理学会第四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玉溪市护理学会护理行政管理专业委员会、玉溪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会议、玉溪市护理学会第一届男护士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中讨论并通过了学会的重要事项,进行了玉溪市护理学会、玉溪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男护士专委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

大会诚邀到云南省护理学会理事长秦亚辉作《管理学法则在管理中的应用》专题讲座,玉溪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蔡德芳作《精准质量安全管理—以VTE防治为例》专题讲座。

云南省护理学会理事长秦亚辉专题讲座

玉溪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蔡德芳专题讲座

此次年会上还进行了第七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获三等奖作品《精卫圈》及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二届叙事护理大赛中获一等奖作品展示,受到了参会护理同仁的一致好评。

第七届全国医院品管圈大赛获三等奖作品《精卫圈》作品展示

玉溪市人民医院第二届叙事护理大赛一等奖作品展示

通过本次年会,充分发挥了护理学会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为护理科技工作者的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以此来带动和促进全市护理新技术及新业务的推广,促进全市护理科学技术的繁荣、发展。

护理部  张薇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