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网络医院建设”护理培训

2020-01-22  
分享到:

2020年1月17日护理部组织2020年“网络医院建设”护理培训,分管副院长童宗武莅临会议授课,各科室护士长及科室骨干123人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12_副本

会议伊始,分管副院长童宗武作动员讲话指出,2019年医院各项数据呈良性发展趋势,离不开全院职工的努力,护理工作亮点纷呈,随着医院快速发展和护理实践内容的不断扩大,对护理学科内涵的扩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护理学科的发展要以高质量的临床护理和科学研究为支撑,护士姐妹要多学习、多思考、多积累,一代一代传承坚韧不拔、潜心钻研的科研精神,积极主动参与科研活动,为我院的科研工作增光添彩。同时,童宗武副院长以题为《“互联网+”赋能,智慧护理起航》为主题进行培训。从信息化建设于医院建设的重要性和“互联网+”对护理工作产生的影响及推动两方面,讲述了护理学科发展前景。

图片13_副本

会议强调,护理工作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和机遇,护理人员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勇于创新,用更加深入、细致、科学的态度去落实优质护理服务,树立自己的品牌,以学科发展为基础,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合作共赢,全面提升护理水平,为医院发展的画卷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讯员:护理部 李天一、黄瑜

图片提供:张薇

编辑:雷素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