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护士长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阶段培训圆满落幕

2020-01-22  
分享到:

1月19日上午10:00,护士长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阶段最后一项议程在老门诊楼九楼礼堂进行,分管护理工作副院长童宗武主持会议,曾勇院长做主题讲座,全院各科室护士长及临床护理骨干参会。

曾勇院长做题为《如何当好一名护士长》主题讲座,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从护士长的定位、护士长的要求、如何做好护士长等方面阐释了科室护士长如何带领护理团队服务好广大患者的知识,整个会场温馨欢乐、掌声阵阵。

曾勇院长指出一名护士长在日常工作中承担着领导者、联系者、陪伴者、监督者、传播者、调停者、协调者等多种角色,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长还要有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和过硬的专业技能,不断的探索和研究本专业的疑难问题,合理的处理人际关系,发挥自己的人格魅力,增加团队的凝聚力等等。

本次培训将促进护士长管理理论、人文素质、综合管理能力的进一步提升,护士长只有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方能提升我院护理工作的整体水平,我院护理专业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通讯员:护理部 李天一

编辑:雷素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