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泸州福欣医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2020-04-16  
分享到:

2020年04月10 日上午08:30,泸州福欣医院院长叶明均带队,副院长梁山华及其他部分科室成员等一行7人到我院参观、交流学习,以了解我院护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学习护理管理先进经验,加强与我院的交流学习。 



交流座谈会由我院童宗武副院长主持,并代表玉溪市人民医院对福欣医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医院之间的互相交流、学习,对于医疗卫生视野的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后,我院护理部李长琼主任从护理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发展计划及方向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福欣医院参观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福欣医院叶明均院长表示,玉溪市人民医院在护理管理、优质护理的开展等方面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此次带领院内相关负责人前来,就是希望能够学习玉医在护理工作开展方面的经验,并通过访问交流继续加深两院友谊。 

12

座谈会后,童副院长向泸州福欣医院赠送了由我院出版的专著《护理样本》、《优质护理实践指导》、《优质护理临床路径》、《临床常用药品思维导图》,参观团队随后到我院的护理部、骨外一科、泌尿外科、肝胆外科、手术室进行了参观学习。 (护理部  董嘉)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