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护理部成功举办2020年教师全英文教学比赛选拔赛

2020-04-16  
分享到:

为激发我院护理人员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英语口语水平,促进护理专业国际化学术交流,同时壮大我院护理国际化人才交流队伍,我院护理部于4月9日在7号楼(老门诊大楼)10楼教室成功举办了《玉溪市人民医院2020年教师全英文教学比赛选拔赛》。

30

本次选拔赛共10位选手参加,比赛时间为每位选手20分钟现场授课,评分实行实名制,成绩采用百分制,教学设计占25%,现场授课占75%。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且各具特色、全英文教学信手拈来,发音地道,思维清晰,课件制作新颖生动、信息量饱满、授课内容科学严谨,把各自的教学特点展示得淋漓尽致。

31

童宗武副院长莅临此次选拔赛并对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对护理人员在学习英语上取得的进步给予了表扬,并鼓励护理人员继续加强英语的学习,为不断提高护理人员的英语交流能力及授课能力、不断与国际接轨而努力奋进。

32

赛后,评委们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参赛选手的整体素质以及全英语教学水平的进步表示欣喜,同时对大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进行了详细专业的指导。

33

经过的激烈角逐,妇科瞿丽波护士长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特等奖,并将代表护理教研室参加教学管理科组织的《玉溪市人民医院2020年教师全英文教学比赛》。(护理部 陈红  黄瑜)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