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战役”凯旋:援鄂医务人员讲述抗疫故事

2020-05-22  
分享到:

5月6日,玉溪第一小学举行了以“心手相连 向光而行”为主题的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邀请了我院援鄂医疗队队员——罗云梅参加并向全体师生宣讲抗疫事迹。

在这个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校通过网络直播,以国旗下的操场为主会场,各班教室为分会场,同步聆听抗疫事迹。



面对在场的小学生们,罗云梅用通俗易懂、形象的语言向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做逆行的天使 守护健康生命》。抗击新冠肺炎驰援武汉的点点滴滴感人肺腑、催人泪下,也激励着小学生们从小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爱国的信念、刻苦学习、努力实现奋斗目标。

42

身边榜样,前行力量。玉溪第一小学的六年级莫超程同学还为自己心中的英雄,“最美逆行者”送上了亲手绘制的《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的书画作品,表达自己对抗疫英雄的敬意。也正如玉溪第一小学陈志坚校长对同学们的寄语,希望同学们从小学先锋,有责任、有担当。(护理部  董嘉 李长琼)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