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护理部开展急诊急救护理大练兵

2021-11-05  
分享到:

为提高我院护士急诊急救能力,打造精良强壮的应战队伍,护理部在全院展开大练兵,挑选优秀人才冲刺全市护理技能操作大赛。门急诊系统是医院急诊急救的先锋队,重症患者救治的排头兵,此次比赛更是考验能力和展现技术的契机。

10月28日上午,来自门急诊系统内的11支参赛队伍,正式开始紧张而激烈的预选赛。竞赛主要是三人一队参战,考验的是护士的应急反应、团队配合等综合能力。33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急诊内外科、重症医学科、门诊、儿科。11支队伍都完美的完成了比赛。最终,来自重症医学科、急诊内科的三支队伍脱颖而出,以前三名的好成绩取得了院级比赛资格。(重症医学科/窦方燕)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