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2022年互联网+护理上门服务工作推进会

2022-03-28  
分享到:

3

3月16日下午,护理部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互联网+护理上门服务工作推进会。

网约护士进行了经验分享、对上门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及措施。护理部主任李长琼作总结,认为护士利用休息时间为患者提供专业化的居家护理服务,在便捷患者的同时实现了护理人员的职业价值,网约护士将成为我院一张独特的优质护理服务名片,要不断总结经验,改进流程,最大限度的为患者做好居家延伸服务。我院自2021年7月28日互联网+护理上门服务工作启动以来,已完成护理上门服务近50余单。(护理部/董嘉 李长琼)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