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第四届护士心电图大赛成功举办

2022-04-02  
分享到:

图片5

为进一步带动全院护理人员学习心电图的热情,提高护士监测和识别患者异常心电图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护士队伍向专科化、专业化发展,我院护理部于2022年3月23日举办了“第四届护士心电图大赛”。

本次大赛有来自各科室的护理骨干150人,比赛分为三个赛场,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内容涉及心电图基础理论知识、常见异常心电图及危急心电图识别,强调与患者病史相结合及其临床意义。赛后,心内科副主任王锐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对此次大赛的心电图识别进行讲解,让参赛选手以及现场观众深刻认识到了读懂心电图的必要性,也收获了非常实用的读图技巧。护理部主任李长琼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心电图作为常用的一种诊疗手段,不仅要求医生读懂,护士也应该掌握读图的技能,对患者的病情作出及时准确的预判,这是对我们新时代护士的新要求。(护理部/黄瑜)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