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举办“护理论文与申请书撰写培训班”

2022-04-02  
分享到:

图片6

为提高我院护士长及护理部干事护理论文和申请书的撰写能力和水平,提高我院护理科研实力,由我院护理博士组织的“护理科研与申请书撰写培训班”于2022年3月21日正式开班,培训班由叶艳胜博士亲自授课,各科护士长、护理骨干和护理部干事参与了本次培训,课程设有8个学时,定于每周一下午举行。我院副院长童宗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护理科研水平反映的是医院护理队伍整体水平的高低,期望通过此培训班能提高护理人员的科研水平及论文撰写能力。

叶艳胜博士结合自己多年来在科研领域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从研究的特点及意义、文献的整理和利用、文献检索等方面为切入点进行详细论述,授课内容详实,现场的护理人员均详细地记录每个要点,学习氛围浓厚。护士长李海燕和副护士长周文僮还进行了科研论文评价分享,各位护士长也对护理论文撰写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最后,童宗武副院长进行了总结,鼓励各培训人员在培训班上自由发言。受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提高了文献检索能力,拓宽了科研选题的范围和方向。(护理部/叶艳胜 陈红 李长琼 黄瑜)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