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优质护理 >> 护理新闻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护理本科实习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22-05-07  
分享到:

图片1

为提高我院护理本科实习生论文质量,促进我院护理队伍科研能力提升,我院举办了护理本科实习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学生从论文选题、背景、目的及意义、研究方法、结果和结论方面用PPT依次汇报,随后由评委提问,学生作答并认真倾听及详细记录各位评委给出的宝贵意见。同时各位评委从论文的选题、论文质量、学术水平、创新性、答辩情况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所有参加答辩的学生均顺利通过本次论文答辩,得到各位专家评委的肯定,针对存在的不足,学生将在答辩后对毕业论文再次进行修改完善。(护理部/叶艳胜 李长琼)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